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新春送温暖 关怀显真情——龙湾区委书记王军走访慰问乔顿服饰
发布日期:16-02-19浏览次数:[返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4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在区委书记王军领导下,龙湾区四套班子深入走访区内重点骨干企业,向企业家们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跨越,为龙湾区全力以赴保持“五连优”、为努力实现“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浙江乔顿服饰服份有限公司,王书记一行与股份公司董事长沈应琴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措施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军说,乔顿服饰是龙湾区的功勋企业、标杆企业,也是温州市乃至浙江省的骨干企业,这几年在沈总的带领下,解放思想,强化管理,创新经营模式,每年都在健康快速向上发展,是创新转型企业的典型,为龙湾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他表示,已要求区内各单位部门深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贴心的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帮助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最后,他衷心祝愿乔顿在新的一年跨上新台阶,发展得越来越好,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

 

沈总代表全体乔顿人感谢王书记一行百忙之中来公司慰问,他说,乔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的关心、支持,公司将按照指示精神,一定不辜负区领导的期望,努力做好2016年及今后的工作,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为龙湾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