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历练青春筑梦启航 ——乔顿首届管培生项目“岗前培训”集训营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16-03-09浏览次数:[返回]

历练青春筑梦启航

——乔顿首届管培生项目“岗前培训”集训营顺利结业
3月初,在乔顿品牌大楼三楼培训室迎来了2016年乔顿首届管理培训生岗前培训集训营结业典礼,乔顿人资中心总监刘学生、生产中心副总余多、职服中心总监陈仁洲、职服浙南办事处经理彭永淼、人资绩效培训经理戴取文、营销中心加盟部主管李丫仲等相关部门经理、主管共同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
乔顿管培生项目是乔顿为了满足公司快速发展需要建立管理人才储备团队,完善内部管理人才供给体系而推出的管理培训生培养项目,“岗前培训”属于整个培训过程的第一阶段。根据应届毕业生的学习特点,公司采用标准化、渐进式的培养模式,提炼成以课堂学习、主题活动、体验分享、阶段总结为核心的培养方式。四种培养方式交叉进行,相辅相成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着重于提升学员个人能力、运用知识经验的技巧,并增进团队成员间的协作与互补。
本次结业汇报共分为两大环节,开场第一个环节就是,由全体学员带来的环保主题时尚成衣秀。结合公司特点,从培训起始每位学员便在培训休憩期间着手围绕“环保”主题进行成衣结业秀设计制作。废海报、横幅布料、纸杯、垃圾袋、报纸、麻袋……这些都是我们身边随处可见的东西,在此次环保时装秀上这些废物都变废为宝,变身时尚成衣。在环保时装秀中,管培生们的个性和创意充分显现,表现出新一代乔顿人的积极进取、创新活力。第二个环节,每位“学员根据依次进行PPT结业汇报演讲,纷纷表达了对此次培养项目以及公司文化的认可,分享了过程中的成长与收获,运用swot进行自我分析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未来在公司的发展充满了憧憬。“乔顿,梦想起航的地方”这句在汇报中用词频率最高的话,也许是最能表达管培生们的内心感受。
在结业典礼的尾声,人资总监刘总、职服总监陈总和生产副总余总三位老总为每位学员本次结业表现给出了精彩的点评建议,勉励所有管培生们要怀着学习的态度,不怕苦不怕累,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进行反思总结,立足务实,同时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坚持梦想,为梦想的早日实现而努力奋斗,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梦想、有激情的乔顿人。
心已就绪,梦将前行。管培生们即将踏入项目的第二阶段“实践梦想”。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一定不是一帆风顺的,需要大家坚定信念,定心踏实,才能逐步成长。期待看到管培生们在乔顿不同的岗位上实践梦想,熠熠生辉!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