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勇往“职”前,赢在未来——职场面对面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16-04-01浏览次数:[返回]

 勇往“职”前,赢在未来

---职场面对面交流分享会

41日下午,以“勇往'前,赢在未来”为主题的职场面对面交流分享会在乔顿品牌大楼三楼培训室成功举行。活动邀请了乔顿公司总经理沈总、文化研究院总监吴总及特别分享嘉宾赵嘉仑等,与刚刚步入职场不久的职场新人互动交流,分享职场经历、畅谈入职心态调整、规划职场人生。  

从大学的象牙塔进入职场,这是我们成长路上的一个转折点,也是我们向梦想发起冲击的一个新起点。站在这个起点上的,刚刚进入职场不久的职场新人们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迷茫彷徨。本次职场面对面交流分享会是为刚刚入职乔顿一年左右的大学生所举办的一场专场交流会,旨在为职场新人们提供零距离交流、面对面的沟通分享平台,在交流分享中汲取正能量,破开些迷惑,收获成长。

在交流会上,特邀嘉宾赵嘉仑首先为大家做了“趁年轻,证明自己”的主题分享,从“你想要什么、做一个耐撕'的人、激情才是本钱、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等四个方面展开,分享了自己在留学归来毕业时的就业迷茫,入职初期的职场故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幽默诙谐地向伙伴们讲述了他的成长故事和心得体会。

在面对面互动答疑交流环节,分享嘉宾赵嘉仑就“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怎么办?         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适应学校和社会转变带来的差异感”、“对待事情很彷徨,做什么都没有底气,有时候老是在想能不能做啊,胆子太小,怎么办?”、“在工作中怎么对自己的时间进行安排才不会遗漏一些事情”、“在职场中,会面临众多困难与专业领域的陌生,应该如何面对及处理?”等大家的迷茫疑惑从个人的经历体会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意见。如在留学归来面对专业就业迷茫的初期,他选择了报班学习充电渡过迷茫期;在面对自己陌生的领域时,他勇于挑战承接责任,在干中学、学中干,逼迫自己成长;在初入职场时面对“师徒带教”及自我时间工作管理安排上,他在没有任何人的任务安排下,自主学习充电,每天坚持日报总结、对客户进行分类维护跟踪、定期对工作进行统计分析等,从“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积极规划自己的工作生活。

说明: d:\Users\jodoll\Desktop\2016.04.01培训\DSC_3871.JPG

 

在特邀嘉宾分享结束后,文化研究院总监吴总进行了总结分享,他们揭秘了本期特邀嘉宾赵嘉仑的另一个身份——乔顿公司董事赵总的公子,作为一个生活无忧的富二代,他的经历成长故事,他的拼搏和努力刻苦更显得激励人心,满满都是正能量。

乔顿股份公司董事长沈总最后进行了分享会总结,他说:“对于初入职场的新人,最关键的问题是怎样调整自己的心态,找到自己适合的位置,踏踏实实的从一点一滴做起,主动学,主动做,把小事做好、做精,然后才能做大事,切莫进入‘大事干不了,小事不愿干’的误区。

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会,许多伙伴对自己的未来生活和发展有了更深的思考,在追梦的道路上更加充满信心,希望可以更多参加类似的交流活动。

只要我们用心,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谁的青春不迷茫?!职场生涯中,绝大多数人的苦恼和困惑惊人相似。如果迷茫是我们必经之路,那我们就努力让他的时间缩短些,再短些。在迷茫的时候,沉下心来,多问问自己要什么,希望有关什么样的未来,希望未来过什么样的生活,找准自己的目标,然后勇往直前。昨天,他们和我们一样,迷茫彷徨;明天,我们和他们一样,铸就辉煌。我们相信每一位努力奋斗着的乔顿伙伴,明天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