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激情梦想 打造CEO店长-----记2016年乔顿店长培训
发布日期:16-05-23浏览次数:[返回]

 激情梦想  打造CEO店长-----2016年乔顿店长培训

2016522-524日, 为期23夜的2016年乔顿店长特训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我们主要针对终端门店店长的管理能力进行提升,参加学员为江浙区域所有终端门店店长,共计80余人。

522日晚1830,在营销中心林总的《源动力——相信梦想》中拉开帷幕,林总剖析了学员的心理,鼓舞学员相信梦想,追求梦想,做自己的领导者,与乔顿一起创造美好未来。学员大受鼓舞,热血沸腾,充满了正能量。

(林总寄语)

 

接着由培训部龙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团队组建,各个团队气势磅礴的口号、励志高昂的队歌尽显飒爽的英姿,最后“我们是最棒的”团队项目将大家的斗志瞬间点燃。

 

(团队组建)

 

523-24日,我们外请了资深零售品牌管理顾问李坤恒老师为我们分享《打造CEO店长之人员管理智慧》课程。李坤恒老师从“思维力”“规划力”“引导力”“带教力”“团队力”“促动力”6个模块分别阐述了人员管理的技巧,引导学员挖掘问题根源,盘点门店现象,进行思维转变通过现象看本质,独立制作出门店管理计划。学员不断的分享与总结,纷纷突破自身管理的瓶颈,收货颇深。

李老师诙谐的语言让人听得津津有味,课程中丰富且具有特色的互动更让大家意犹未尽。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分享,热烈讨论,更有甚者连休息时间都不放过,通宵达旦,夜以继日的学习。只要有一个环节还有疑问,就继续讨论,继续演练,就在这样一次次的反复中,学员不断超越自己。这就是乔顿人的“匠心”精神,也真正的印证了乔顿企业文化“合和日新”这四个字。

 

(李老师授课)

 

培训期间每日都进行了晨操和午操,并加入了丰富的互动环节,让学员边玩边学习,享受学习的乐趣。另外本次培训还采取了小组PK模式,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体验团队力量,激发学员潜能。

都说培训是枯燥的,但我说:好的培训能让人感到兴奋愉悦。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扒一扒本次培训中让我们刻骨铭心的精彩时刻吧!

前方高能,一大群仙女正在向你走来:

 

(早起做早操)

 

(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我们的心愿墙)

(团结就是力量)

(李老师现场互动)

(幸福像花儿一样)

(舒展舒展优美的身子)

(学员认真做笔记)

(登高望远)

 

(这题我会做)

(姐妹齐心)

(认真作业)

(学员讨论中)

(携手并肩)

(学员积分榜)

 

经过两天一夜激烈的PK赛,最终“超能队”取得了冠军,并获得了林总亲笔签名与寄语。

 

(林总亲笔签名寄语)

(李老师、林总为超能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相聚的时光到了分别的时候总是显得格外短暂,课程结束的时候我们都心怀感恩,满怀不舍。最后在全体学员合唱《感恩的心》中,本次分享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集体献唱)

 

都说五月的石榴花火红艳丽,但和你们(乔顿终端店长)相比却显得黯然失色。

乔顿因为有你们而美好;

我们的激情会一直延续;

我们的拼搏会愈发强劲;

乔顿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聚。

这里是乔顿人的学习乐园

这里是——乔顿终端培训部

扫一扫添加乔顿终端培训部微信

了解更多乔顿培训咨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