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生如夏花之绚烂—―乔顿六月份员工专属生日会
发布日期:16-06-16浏览次数:[返回]

 生如夏花之绚烂——乔顿六月份员工专属生日会

 
 
 
六月,总是匆忙,又一年的毕业季, 乔顿的寿星们在这个充满感动和回忆的月份里,一起欢度他们的生日,许下今年的生日愿望。
六月的寿星们,也许你们早已毕业工作多年,也可能刚刚离开大学的象牙塔,在这个离别的季节我们却相遇在乔顿这个大家庭中一起度过这特别的生日。多年之后这也会成为我们回忆中最美好的一幕之一。因为,在乔顿这个大家庭中,乔顿的家人们会一起度过以后在乔顿的每一个生日!
(生日会场景)
(可爱的生日蛋糕)
(甜蜜的回忆相册)
 
(两位可爱的小寿星)
 
(都写了什么心愿呢?) 
(祝福嘉宾刘经理)
(寿星代表:感恩乔顿,祝福你我。)
(许下你我最虔诚的心愿) 
(乔顿六月寿星大合影)
 
(忙碌的志愿者)
 
(寿星和志愿者合影——自拍)
 
小编寄语:
六月份的生日会虽然结束了,但是每个月我们都会如期举办哟!最后我要代表寿星们向各位台前幕后为这次生日会付出辛勤汗水的同事们道一声:“谢谢!”同时也感谢乔顿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彼此相识相知,一起度过这特别的生日。
 
属于我们乔顿人的生日party,精心准备,诚挚祝福。在乔顿,不要说没有必要过生日,因为你在,所以生日很重要!愿在乔顿,你能收获你所想要的,愿你在这过的开心,愿你与乔顿一同成长!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