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祝各位爸爸,父亲节快乐!
发布日期:16-06-18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祝各位爸爸,父亲节快乐!

 

 

在我们的童年时光,有一段属于父亲的特别记忆——父亲带孩子和母亲带孩子的区别总是天差地别。他们是这样带孩子的:

 

 

还有这样的:

 

 

和细心体贴的妈妈一对比:

 

 

 

虽然父亲有的时候有点坑娃,但是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类似这样的:

 

(一起郊游)

(陪我们一起玩耍)

 

 

(教我们写作业)

 

 

(为我们遮风避雨)

 

 

(教我们骑自行车)

 

 

他寡言少语,默默付出。

他严厉苛责,望子成龙。

他早出晚归,不辞劳苦。

这就是父爱,沉重,平凡,压抑,伟大。

 

他越爱你就越会像一枝繁叶茂的掺天大树,用宽阔巍峨的身躯和臂膀为你遮风挡雨。他不会用任何的言语,他认为只有用他的行为才能向你证明他的对你的爱。冰心说: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

 

这个星期天(619日)是属于父亲的节日,回家看看他吧,陪他喝点小酒聊聊天,说说小时候的趣事。我们长大了,父亲也慢慢老去,还有多少时间呢?

 

PS:最后小编祝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