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人的“高考”开考啦!!! ——乔顿集团生产中心SOP考核竞赛
发布日期:16-07-01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人的“高考”开考啦!!!

 

——乔顿集团生产中心SOP考核竞赛

 

守一种精神,做一个“匠人”。乔顿匠心传承系列活动之生产中心SOP考核竞赛于2016630号,在16年高考结束后的第21天正式拉开了帷幕。为了乔顿家人更好的熟悉自己的岗位标准作业程序,对产品精益求精,同时加强专业技术水平,提升工作效率,乔顿集团生产中心特举办本次SOP考核竞赛,对个车间各岗位的工艺技术标准和流程进行考核,这是就是乔顿人的“高考”,也是成为乔顿匠人的第一步。

在考试正式开始前十天,生产中心的乔顿家人们奇招频出,利用业余时间背诵工艺指导卡上的内容。

 

(有记在本子上背的)

 

(有拍成照片背诵的)

 

 

经过十天的准备后,在30号这天,乔顿集团生产中心SOP考核竞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乔顿考生们集合,清点人数)

 

(耐心等待考试正式开始)

 

 

(出发)

 

(向考场前进)

 

 

(大家排队,有序进入考场)

 

 

(入座开始考试)

 

(严格的监考老师)

 

 

让我们看看乔顿伙伴们在考场上的认真表现吧。

 

 

和笔试考场的安静不同,面试考场气氛就比较热闹了,看看面试场地的伙伴们吧。

 

晚上8点整,考试时间到,监考老师们收集清点试卷,乔顿集团生产中心SOP考核竞赛正式落下帷幕。

 

 

 

(监考老师们) 

 

(清点考卷)

 

(考卷大合照)

 

 

乔顿家人们这么努力,相信这次的考试,大家一定会取得好成绩!虽然考试结束了,但乔顿人在追求工匠精神的路上依然会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