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男装配装讲座
发布日期:16-07-12浏览次数:[返回]

 思君未见君,风雨兼程。

配装讲座前一天,茶妍老师已到达活动地点,与工作人员对接讲座事宜和注意事项。如现场氛围布置,活动流程中的工作分配,客户着装搭配推荐选择等。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配装讲座嘉宾到来,乔顿伙伴们迎接嘉宾,做好签到事宜,接引嘉宾入座。

 

与君初相识,犹似故人归。

 

配装讲座开始,茶妍老师为客人详细介绍男士着装搭配的窍门,客人们认真的听课,并于老师互动提出自己关于着装搭配的疑问

数见如同初相见,到老终无怨恨心。

 

讲座结束,客人不愿离去,茶妍老师继续为客人针对性进行着装搭配。

 

我寄愁心与明月,随君直到夜郎西。

送别客人后,详细记录客人信息,为客人之后的着装方案进行推荐。每场活动对于我们来说是辛苦并快乐的,可以真正的解决顾客心中对配装的疑惑让我们乐此不疲,心满意足。

 

乔顿着装理念:乔顿坚持“合和日新”的品牌文化,围绕客户场景与型格的着装需求,结合专业时尚着装顾问团队,以“合心、合体、合场”的外在服饰来营造企业家内圣外王的内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