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日经营”:我们一直在努力 -----记六月乔顿日经营PK赛颁奖盛典
发布日期:16-07-13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日经营”:我们一直在努力                                                  

                   -----记六月乔顿日经营PK赛颁奖盛典

20166月对于乔顿的终端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这个月,我们乔顿的“日经营”在试行两个月后终于迎来了全面推行的时刻。股份公司董事长沈总经常说乔顿的创新就跟现在中国的转型创新一样,只有方向没有参照物,我们干的很多事情是同行业都没有做过的,所以,我们要大胆的去尝试,不怕做错,错了我们马上调整。这种精神也就是温州人的精神,也是我们企业价值观“诚志担当,合和日新”,“日新”的诠释—“创新进取,敢为人先”。在乔顿新商业模式的落地项目中“日经营”成为了重中之重。    

还记得在3月份刚开始跟我们讲解“日经营”的时候大家还一头雾水,到后来试行“日经营”后大家吃惊的发现原来工作可以这么做的!于是“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这句话也开始在整个终端流行起来,变成了大家的口头禅。     

于是这个6月,在不断的试行与总结中,日经营项目组推出“血战三十天”6PK赛。各要求从老客消费、老介新消费、睡眠激活消费、导流消费、新增用户消费等五个方面按日经营早计划、晚总结思路开始各区域间的PK,各门店间的PK,各着装顾问之间的PK,于是一场硝烟弥漫的PK赛就这样在整个乔顿的江浙区域打响了。

 

 

 

这一个月终端的每个伙伴都打起了十分精神,严格按照日经营思路制定销售目标,你追我赶,寻找机会点不断的突破,给我们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日经营项目组成员在后台也是密切关注着每个店铺的实时情况,进行各项数据分析,给予前线的小伙伴们更多的支持。

 

(日经营项目小组成员)    

通过全体伙伴的努力与奋斗,在整个市场经济压力山大的大环境下,我们的销售逆袭增长,还让终端的伙伴们带来了自信满满的斗志。因为我们相信在日经营思路的指导下,我们的终端会更加有方法     

76日,我们迎来了隆重的颁奖盛典。大家盛装出席,充分的体现了乔顿“核心合体合场”的着装的理念,自信昂扬红地毯入场仪式,让每次伙伴们都好好的体验了一把做“明星”的感觉。

 

(男神团队)

(女神团队)    

 

(男嘉宾与女嘉宾)    

在沈总肯定终端伙伴们的成绩和努力的致辞中,颁奖典礼拉开了序幕!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在这个六月份都有哪些伙伴脱颖而出吧!    

l    “区域排名冠军”称号:台州城市体经理——张莹  

她本次PK赛的一匹黑马,新接手台州区域第一个月,就让整个台州门店的姑娘们都打了鸡血一般并拿下三个单项奖,且整个六月份的销售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34%,在各区域销售业绩指标完成率也排名第一,我们为她骄傲,也相信在张经理的带领下,台州更将会成为乔顿的一匹黑马。 

l   “得奖王”称号:江苏办事处督导——李彩云   

一袭红裙成为当晚的最耀眼的“明星”,她所带领的区域,在本次PK赛中拿下了5个奖项,其中3个个人单项奖和2个团队奖,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得奖王”!

 

l   店铺排名冠军奖:宿迁金鹰店、彭城金鹰店、柳市专卖店

 

(宿迁金鹰店)

 

(彭城金鹰店)

(柳市一店)

l   个人单项奖之A类店铺个人排名冠军奖:    

柳市专卖店    余珍妮    

柳市专卖店    王红宇    

机场专卖店         

杭州万象城店        

机场专卖店     

(柳市专卖余珍妮、王红宇) 

 

(机场专卖店李敏) 

 

(杭州万象城店朱聊)

l   个人单项奖之B类店铺个人排名冠军奖    

温州总部店    周阿云    

马鞍山八佰伴       

苍南银泰店         

丹阳华地店    王兰兰     

彭城金鹰店     

B类店铺排名冠军)     

l   个人单项奖之C类店铺个人排名冠军奖    

台州玉环店    汪玉云    

台州玉环店    易利利    

台州玉环店    黄文雪    

泰兴鼓楼店          

宿迁金鹰店    顾存艳

(黄文雪)     

 

(汪玉云)      

当然,个人单项奖的冠军们“抢超市”的风采也是不容错过的:    

(我们是冠军,我们来抢超市啦)    

 

 

(东西好多,买点什么好呢)    

 

  

(限时十分钟,赶紧多拿点) 

(买买买  满载而归)    

6PK赛到这里圆满落幕了,当然大家别忘了还有一群可爱的幕后工作人员:    

Ø   没日没夜整理分析数据的“二表姐”方碧竹    

Ø   各类海报、奖状、宣传设计的小胖妞黄陈娇    

Ø   每周给我们带来精彩战地报到的战地记者龙雪姣    

Ø   每天开会讨论如何为一线提供更好支持的项目组成员们    

Ø   还有奋斗在一线的各个办事处经理和督导……    

感谢所有努力的人儿,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有一种梦想来自平凡,有一种坚持力始终如一,相信通过伙伴们的双手,7月、8月、9……2016年、2017年我们的业绩都能蒸蒸日上,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