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职服北方区集训营
发布日期:16-07-16浏览次数:[返回]

 职服北方区集训营

 
6月的温州骄阳似火,却抵挡不住职服北方区家人“回家”的热情。
6月22日,在总部道德讲堂内,职服北方区集训营正式拉开序幕。本次集训主要是针对职服北方的业务需求,结合总公司的培训发展目标展开的一次集训式培训,为期7天时间,以授课、互动实践的方式进行。
 

 --621晚,一切准备就绪


本次培训课程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人事管理-系统操作-日常对接流程-西服类各种知识等等,课程内容相当丰富,并且授课老师都是邀请各部门经验丰富的核心人员。本次集训也是北方区家人第一次来到乔顿总公司,对于伙伴们来说也是一次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每位伙伴都是来自各办事处有着多年业务经验的精英骨干,来到总部学习都以“空杯”的心态从新梳理工作流程。

 --企业文化研究院吴总监授课

本次课程不仅有书面知识,授课老师更增添许多趣味性的实践课程,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学员在实践中学到知识,并且在实践中发掘工作中未曾发现的问题。这样的学习方法得到了学员们的热情回应,许多学员表示“这样的学习很放松,而且可以很轻松的记在脑子里。”

 

     ---生产研发部杨经理给大家讲解丝巾打法

 

 

 

    --高级定制部戴经理带大家量体实践中

 

 

   --生产计划部朱总带领大家做生产实践游戏

本次培训中学员们也受邀参加了“管理者的自我管理”课程,与总部各部门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一起感受乔顿总部学习气氛,在学习课程的同时与总部高管进行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授课老师是乔顿公司邀请的一位有着多年培训经验,并被人称为“实战型”讲师-沈庆忠老师。

 

 

 

    --培训与发展部贺佟为课程做主持

 

-授课中的沈庆忠老师

 

“管人先管己”这句话让许多学员印象非常深刻,授课老师从心态、目标、时间、学习、行动五点内容中做延伸,让学员们认识到平时工作中与生活中许多误区,并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方式一层层导入人心。在学习中没有区域划分,没有高低管理层,只有渴求知识的“空杯”学员。

 

 

 --认真学习的学员们

 

 

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会,许多伙伴感触非常深刻,对于总公司无论是企业文化,还是工作伙伴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系统的梳理了工作流程,对于以后的工作更加树立的信心,相信大家会为乔顿与自己建立“双赢”的工作状态。

 

6月职服北方集训不仅仅是一场培训会,更是拉近总部与北方区伙伴们的桥梁,让未曾谋面的伙伴们,从电话中走进现实,为日后工作增添了一份“情感”。培训结束了,伙伴们的热情并没有减退,相信通过这次集训每位伙伴都有了不小的成长,并且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乔顿总部的家人们也想对战斗在外的伙伴们说声“常回家看看”。

 

                                                      人资中心-培训与发展部

                                                                      贺佟

 

                                                            2016630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