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爱”,血脉相连暖人心——记乔顿人无偿献血
发布日期:16-07-16浏览次数:[返回]

 “乔爱”,血脉相连暖人心——记乔顿人无偿献血

 

016715日是乔顿人无偿献血的日子。一大早乔顿家人们聚集在公司大厅一楼,排好队伍等待体检,有的伙伴已经献过好几次了,也有的伙伴今天是第一次献血,心里多少有些紧张,但是在大家的安慰下还是勇敢的走上了献血车,乔顿的家人们捐出的血虽然是有限的,但是乔顿人的爱是无限的!

 

 

本次无偿献血,由乔顿董事会赵总带头,这是赵总第二次献血,本次献血400cc

 

 

 

 

行政中心的叶发杰,是本次无常献血第一个献血的,他累计献血7次共2600cc。不仅是公司组织的无偿献血,更多时候叶师傅都是自己去各大献血站义务献血。

 

 

财务中心的蔡阿芳是第一次献血,也是本次无偿献血的女生中第一个献血的,刚开始她心里还有些紧张和忐忑,但她想到自己的血将帮助到其他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心里也就平静了下来。

 

 

本次无偿献血中,乔顿伙伴中有一位女生主动要求献血400cc,她就是生产中心计划部的姜丽,她说这是她第二次献血了,之前那次也是献了400cc。但是这次很可惜,因为身体没调整好,没献满400cc。姜丽说,虽然这次没有献出自己的目标血量,但是下次我会调整好身体,再次参加无偿献血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乔顿伙伴们在本次无偿献血中的英姿吧。

献血

献出的是对社会的一份责任

献出的是对社会的一份爱心

献出的是对良知的一份尊重

献出的是对生命的一份珍惜

换来的是笑脸和社会的昌盛

 

 

各位献血的乔顿伙伴们,是你们的勇敢、坚强、无私奉献将乔顿的大爱,通过血液传播在这广阔的大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