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创力,相约七夕——记乔顿、创力七夕联谊派对
发布日期:16-08-10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创力,相约七夕——记乔顿、创力七夕联谊派对

 

传说农历七月七是牛郎、织女一年一度鹊桥相会的日子。随着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生活与工作的压力也与日俱增,工作的繁忙让我们抽不开身,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乔顿携手创力共同举办了本次七夕联谊派对。乔顿的女神与创力的绅士在这个美妙的夜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呢?

 

 
(浪漫、神秘而又温暖的现场)
 

 
(颜值满分而又美味的糕点水果)
 

 
(红酒和俊男靓女更配哦)
 

 
(正在候场的创力绅士们)
 
在些许的等待后,我们的女神、绅士们结伴而行,一起走上红地毯,并在签名板上签名合影留念。一起来看看女神、绅士们的风采吧!
 

 
在完美亮相过后,联谊派对正式开始!创力绅士们邀请女神上台,在有限的时间内互相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当然在游戏规则内,还是有些嘉宾接受了我们的惊喜考验!
 

 
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了,嘉宾们脚下有一张报纸,在自我介绍的过程中,报纸每十秒对折一次,期间如果脚踩在报纸外,那么就要接受惊喜考核。所以…..让我们看看他们的考核表现吧!
 

 
(亲吻现场一位同性的手背,好有爱的画面)
 

 
(月亮代表他的心)
 
在简单的自我介绍过后,现场的气氛逐渐开始热闹了起来,大家也没有了最开始的拘谨,大家一起玩起了有趣而又刺激的游戏——击鼓传花、心动一刻!
 

 
游戏嘛,当然逃不了惩罚啦!真心话、大冒险、才艺表演……
 

 
(芙蓉姐姐S造型)
 

 
(才艺表演)
 

 
(情歌对唱)
 

 
(互相喂食)
 
除了好玩有趣的游戏外,情人节当然少不了浪漫啦!创力的各位绅士们,手持玫瑰,寻找自己心中的女神!女神们,则把自己的臂章,贴在自己中意的绅士背上。还有的绅士非常用心的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哟!
 

 
最后收到鲜花最多的女神以及臂章最多的绅士,成为了现场的最佳人气王,并各自得到一张同场次电影票。
 

 
几载轮回,终相遇,
锦瑟年华,终相知。
有一种相遇叫做一见钟情,
有一种感觉叫做心有灵犀。
 

 
七夕联谊活动为女神和绅士们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彼此的机会,期待活动过后,最终能促成几对良人!也预祝女神和绅士们,能早日遇到将来携手相伴度过余生的另一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