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职服2016年半年度盛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16-08-11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职服2016年半年度盛会圆满落幕

201685—88日,乔顿职服南方营销中心在总部组织召开半年度会议。来自湖北、湖南、江苏、宁波、上海等地的办事处精英骨干们齐聚一堂。本次半年会议的召开,旨在要求区域内全体管理人员面对面、实打实的将各自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对比差距,看看年初的军令状实现多少,审视一下自己、评价一下团队;同时,对各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探讨,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部署明确。这样承上启下的会议,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流程,走红地毯签到、述职、颁奖盛会、团队图腾以及士气展示、研讨会议。    

85日下午大家陆陆续续到达了总部,被眼前的精心准备shock到了,不少人都说,有当明星,重新结婚的感觉!其实这是我们的大家长陈总为了创新会议流程,特地嘱咐精心准备的!为了能让大家更有回家的感觉,更有荣誉感!    

 

    说明: DSC_7743.JPG    

 

87日早上的办事处经理述职,完全按照总部提前下发的业绩完成情况、工作管理、成功项目展示、改进计划和下半年的工作规划等进行逐条对照反馈,将完成效果不好的项目内容,坦诚汇报、分析原因、再订计划。不仅锻炼项目经理系统总结能力、更对各项目之间横向对比形成竞争压力。职服中心陈总,在各办事处经理述职后做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讲解。    

 

    说明: IMG_5485.JPG    

 

沈总在述职点评环节中,除了对各办事处经理的工作进行点评外,另外又给大家指引了以后进步的方向:学习要一直持续,思路要天天创新,梦想要永不止步!    

 

    说明: IMG_5519.JPG    

 

87日下午对上半年度业绩前三名跟最佳进步的团队与业绩前十的业务员进行了表彰,这也是对大家半年来的所有付出、努力、艰辛的肯定,和回报。此次表彰的亮点是,每一个获奖团队都精心准备了各自办事处的历程,看着幻灯片一张张放映,也拨动了大家内心柔软的一根弦,我们走到今天,走到现在,真的不容易!相信未来的自己想起如今奋斗着自己一定会自豪,也会为这段跟兄弟们一起奋斗的燃情岁月而骄傲。    

 

    说明: DSC_7891.JPG    

 

激情澎湃之后我们进行了团队的士气展示。每一次主持人下令“风采展示”,各团队便大家雄赳赳,气昂昂,开始进行队名队呼展示,并进行宣誓。    

 

       

       

 

除了述职、颁奖表彰与士气展示之外,我们也外请了讲师为大家“充电”,相信大家在此次阿里巴巴金刚老师的分享之后有更深刻的体会。    

 

    说明: IMG_5554.JPG    

 

辅料讲师讲授专业知识,与大家互动。    

 

    说明: IMG_5613.JPG    

 

述职学习完了之后,还有为了解决问题特意设定了研讨会,我们相互沟通,相互交流。  

 

       

 

88日下午,我们的半年度会议终于圆满落幕! 2016年给我们留下的只有短短5个月时间,再过20个周日,我们全年的工作目标就必须全部实现。
我们必须调整心态、肩负使命、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团队、为自己、为使命,拿出最好的效果与成绩!    

 

    说明: IMG_5533.JPG    

 

将有必死之心,士无贪生之念!为了目标,冲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