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15-06-07浏览次数:[返回]

  近日,乔顿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户外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领略了美好的自然风光,还加深了团员青年之间的友谊。

早晨八时许,一行人离开公司乘车前往渔寮度假村景区。经过近二个半小时的车程,沿着蜿蜒的山路,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玩水吹风,在海边游泳,大家相互之间拍照留念享受着旅行的喜悦与轻松,呼吸着新鲜空气,工作的繁忙和疲惫已经被大自然带来的清新和惬意所代替。

一天的时光非常短暂,但是对于每一位团员青年来说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不仅给大家创造了一个交流联谊的机会,更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有效增进了团员青年间的沟通互动,为服务团员青年建设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