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不给他人添麻烦——乔顿生产中心全员绩效管理文化运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16-10-10浏览次数:[返回]

 不给他人添麻烦——乔顿生产中心全员绩效管理文化运动正式启动!

 

 

不为他人添麻烦小故事。    

2016101019点,不给他人添麻烦——乔顿生产中心全员绩效管理文化运动启动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这次绩效管理文化运动是乔顿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历史上的一个转折点!更是吹响了乔顿产品品质战役的冲锋号!启动大会一开始,股份公司董事长沈总对本次运动发表了讲话。    

沈总表示,产品是乔顿发展的根本,是由大家的双手一针一线缝制出来的,在座从车间一线到行政的每一位员工、每道工序都很重要。今天开启的这场生产中心全员绩效运动,他不是一件孤立的简单运动,他是公司商业模式创新落地的一个关键举措之一,他是公司高品质产品需求落地的一场活动。愿各位乔顿伙伴共同努力,共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不给别人添麻烦!    

 

       

 

本次新绩效全员运动的意义重大,在这一个月中,生产的各位伙伴也为此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在本次启动大会上他们也带来了自己创作的文艺作品,以表达他们对新绩效运动的理解。    

 

       

 

主持人    

 

       

 

诗歌朗诵《追求极致,只为品质》    

 

       

 

小品《责任》    

 

在文艺节目表演过后,乔顿生产中心总经理:余总,对本次绩效运动进行了讲解。    

余总说,不给他人添麻烦,是一种行为导向,是一种素质,更是一种精神文化内涵。乔顿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那么为何不能从我们自身,每个员工自身做起,从我们的工作环境做起,共同创造一个公正、公平、轻松、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工作氛围,只有在公正、公平、有序的工作环境下,才能让每个人都有自我目标、自我要求,从而提升自我素质,只有每个人有了高素质,才能承载高品质的服装。我们才能创造高品质!    

 

               

 

随后,生产中心各车间及职能部门的总监、经理、主任带领着生产中心全体成员对本次绩效运动表达了各自的决心!    

 

               

 

生产部    

 

               

                           

 

裁剪车间    

 

               

 

生产计划部    

 

               

               

 

A上衣车间    

 

               

 

生产技术部    

 

               

               

 

B车间    

 

               

 

生产开发部    

 

               

               

 

C上衣车间    

 

               

 

生产外协部    

 

               

               

 

1工厂下衣车间    

 

               

 

生产设备部    

 

               

               

 

2工厂下衣车间    

 

               

 

生产品管部    

 

               

 

整烫车间    

 

               

 

生产售后服务部    

 

一声声坚定的誓言,震耳发聩,让人热血沸腾,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新绩效运动中,大家一定会坚守各自的岗位,认真工作,做到不为他人添麻烦,不为公司添麻烦,不给自己添麻烦!!!    

最后生产中心以一首大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来表达了他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不断提高乔顿产品品质的决心!    

 

       

 

相信在生产中心各位伙伴的努力下,乔顿产品的品质一定会有一个巨大的提升,而这次里程碑式的绩效运动,也将永远记录在乔顿的历史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